close

老爺一直對世界潮流十分關注,每日必看報、上網,加上他的記憶力良好(近來因老化是有些退化,但仍較同齡人優秀),所以對所有3C產品都蠻孰悉的。

 

這次的耶誕節晚上,夫妻倆一邊躺在床上看書一邊等小孩睡著,要開始扮演耶誕老公公的強力助手的角色之時,老爺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:"耶誕老公公也有幫妳準備禮物,而且妳不用等到明天早上,現在就可以看了。"。

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他,只見老爺走到更衣間,拿出一個盒子,說:"買不起B&W的喇叭P.S.,買它的耳機聽一聽也好。"。

然後,老爺繼續說道:"要不是iPad現在缺貨,買都買不到,否則你現在就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了。"。此時,我大為感驚,什麼,還有iPad????

 

這就是B&W的耳機,音質是真的很好。原來老爺託同事在美國工作的小孩(也是他以前的學生)回台過年之際帶回來的,難怪,日前老爺拿一瓶護手霜給我,說是以前的學生送的。

DSC_1238  

 

裏頭還附一個收納袋。

DSC_1239  

 

之後,老爺就不斷上網查資料,終於看中了一個二手的iPad3,在我生病的那個星期六拿回家了。當我躺在床上時,老爺和GUGU一起在PCHOME挑選iPad的套子。最後他們挑了這個--Hermes橘色。

DSC_1236 

 

這個二手iPad其實非常新,不僅盒子的塑膠膜還包著,連充電器的塑膠外膜也未拆,賣主說自己是個龜毛的人,什麼東西都會保存得很好,果真不假。(還好老爺當時沒買到全新的iPad)

BOBO和iPad。

DSC_1237   

 

有了這個iPad的之後,覺得Apple的應用軟體真的很強大,由於我原本就有ipod了(也是老爺買的,很多年前的生日禮物),所以很容易的就利用家中電腦裡的iTunes將音樂下載到iPad中,找音樂變得很容易。

老爺對這個iPad也很滿意,因為現在上網都沒有要去開關電腦的麻煩,也沒用手機看又字太小的困擾,我們還用它在晚上睡前找到寒假時要到台東玩的住宿地,而且是訂到最後一間房子喔。

 

老爺教書十多年來沒去參加過一次學校舉辦的尾牙,今年破例參加,就是希望可以在摸彩時抽中iPhone!!! 結果是抽中2000元紅包,被我們拿去小蝸牛餐廳吃了一餐。

看來.....我的手機很快就會換成iPhone了。

 

P.S.台北中華路北站靠近武昌街口的音響行有賣B&W的喇叭,一組台幣300萬元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