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的BOBO的言行似乎還頗受注目,再來寫一些。

 

GUGU有時喜歡做女生的裝扮,BOBO稱這種行為是"耍美"。

GUGU不甘示弱,反問BOBO:"那你自己呢?",BOBO回答:"我是"耍可愛"。"。

兩兄弟決定媽媽我是"耍肥"!(掩面),而老爺爸爸則是"耍賴+耍凶"!!!

 

 

有一天,BOBO以"大師"稱呼全家人: GUGU是--耍美大師,BOBO是--可愛大師,媽媽是--胖胖瑜珈大師,爸爸是--罵罵大師。

BOBO解釋:"罵罵大師就是教別人家怎樣罵小孩的人。

 

 

兩兄弟對我兩老給他們取的名字都不甚滿意,一直想要自己取名。GUGU已經變換過很多種不同的組合,中、英文都有。

BOBO說:"我長大以後就不要叫做陳##,我只要叫做"一ㄥ"就好了。"。

老爺問道:"什麼"一ㄥ"?嬰兒的嬰?",BOBO大聲說:"是老鷹的鷹啦。"。

 

 

BOBO不解地問:"每個人結婚後不是都生兩個小孩嗎,阿嬤為什麼生了五個孩子? 阿嬤有結很多次婚嗎?"。

 

 

這是BOBO相當喜愛的榨汁機,他一直覺得現在沒柳丁了好可惜,因為他和GUGU今年只玩過一次而已。

DSC_1118

 

 

老爺陪末代基測考生考試時,我們母子三人包袱款一款就回台北阿嬤家去了,兄弟兩人在高鐵站的書店各買了一本書,等車時就閱讀起來了。(一本是有關鳥類,另一本是關於飛機,明眼人應該知曉其主人是誰吧,)

BOBO有模有樣地看圖片,GUGU站立的姿勢被老爺糾正好幾次。

DSC_1514

DSC_1515

 

 

從台北回來後,廚娘懶得煮,全家去吃福勝亭,BOBO學GUGU在飯上撒了許多的三島香鬆。

DSC_1520

 

 

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給BOBO的"大小熊",BOBO不想吃的時候就叫牠上陣。

DSC_125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