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東西了,加上平日生活十分規律,沒啥鮮事可記,就來寫寫Bobo的話好了。

 

 (一)

兩兄弟睡覺前總會聊天,有一次Gugu在唱歌,Bobo對他說:"ㄛㄛ,你唱的多大聲都沒關係,但是不要讓外面的老太婆聽到了。"。

 

(二)

Bobo説:"我的ㄛㄛ好壞,都會騙人,他說我是胖胖的,我才不是胖胖的,我的媽媽才是胖胖的。"。

 

(三)

老爺最近長尾巴,BOBO拿了一些銅板給老爺,說:"把拔,這些錢給你買車子,像奧迪啦,還是什麼的,給你當生日禮物。"。

老爺看了看後說:"可能還少掉4個 0。"。

GUGU在一旁說:"Baby,你可以拿"以公"(祖父)給你的錢給把拔買車呀。",BOBO聽後,生氣的對GUGU說:"不可以,那是我長大以後要用的。",並轉頭對老爺說:"把拔,ㄛㄛ每次都想要把我的錢花掉。"。

 

(四)

BOBO在早餐桌上有感而發的說:"我長大後不要結婚。因為老婆都很煩",我和老爺在一旁一邊笑一邊問原因。

BOBO解釋道:"因為我長大以後要買一塊地,然後蓋一棟小房子(像豬小弟的那一種),老婆在裡面會很擋路。"。

P.S. BOBO的夢想是我們家四人,每個人都蓋一棟小木屋,每個人住在自己的小木屋中。

 

(五)

GUGU的涼鞋太小了,所以有一次到百貨公司逛逛時,我提議到CROCS的專櫃看一看,但BOBO強力反對,BOBO說:"如果ㄛㄛ要買,我也要賣。"。我告訴他說:"我們不是要買,只是要看一看。"。BOBO不為所動的說:"不可以看,你們會用"訂購"的,鞋子就會寄回家來了。"

後來GUGU真的要買涼鞋了,BOBO再三叮嚀:"不可以買太酷的,如果買太酷的那我也要買。"。

 

(六)

最近的假日都是綿綿細雨,好不容易下午放晴了,我們到經國綠園道走走,順便逛一下"勤美誠品"。

BOBO發現有賣小豬布偶,一直吵著要買,我和老爺不同意,於是這小子就哭鬧的被抱出來。(GUGU覺得很丟臉就走在一旁,假裝不認識我們。)

BOBO在綠園道上還是一直哭著要買豬豬,突然有一隻狼狗經過,就聽BOBO哭著說:"我要買,我要買,我要買、、、、有狼狗。"。

以後,每經過勤美誠品,BOBO都會指著上頭說:"豬豬在上面等我去把它買回家。"。

GUGU問BOBO長大以後要不要養一頭豬,BOBO高興的點頭說要,並說:"要記得餵豬豬壞掉的東西喔。"。(因為有幾次,我在切菜時發現菜壞掉了就說:"要拿去餵豬。",BOBO聽到後不解的問:"為什麼豬喜歡吃壞掉的東西?"

。我想想覺得也是,就不拿去餵豬了。自此以後,每當我煮菜時,BOBO都會告訴我:"壞掉的東西給我吃,因為我屬豬。"。

 

(七)

有一天,BOBO發表他對未來職業的夢想,他說:"我以後要當一個"兵",開戰鬥機,還要當廚師煮菜。"。

GUGU聽後建議他:"那你以後就到軍營裏頭當廚師就好了呀。"。

(事實上,BOBO像月亮,初一、十五不一樣,他的志願一直在改變中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