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之芳庭是台中熱門的結婚場所。在大坑地區的一個山頭上,分成兩部分--典禮區和約會區。

顧名思義,典禮區有舉行婚禮的小教堂及宴客的餐廳,約會區則有一些歐式建築和庭園供遊客休憩玩耍。老爺高中最要好的朋友就是在這裡舉行婚禮的,當時我們不知道憑婚禮的貼紙就可以免費到約會區一遊,吃完喜酒就打道回府。這次老爺的同事兼球友嫁女兒,老爺一人獨自去喝喜酒,我們母子三人就到約會區一遊。(門票200元/每人,假日可抵消費100元,平日則可抵消費200元。)

 

心之芳庭的股東就是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的女老闆,所以園內都是紫色的標記,也大多販售薰衣草森林的物品,看起來很精美,價格不便宜。我買了三小盆植物(薰衣草、馬鞭草、洋甘菊)和兩塊絲瓜肥皂,付錢時才知道一塊肥皂要價近兩百元,而且我是買來給小孩洗手用的!!!(因為有絲瓜所以可以將污垢刮下來。)

DSC_1108

 

園內草木蒼鬱,是秋冬踏青好去處。(千萬別在夏天來玩,太陽直曬,很熱。)

DSC_1090

 

園區不大,走一走,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,餐廳在11:30就開始供餐,兩個小子也說肚子餓,就趁人少時先吃午餐。

有兩家餐廳--親親我的家及小南法,GUGU看上小南法的戶外用餐區,我們就吃這個。

兩兄弟在用餐前畫畫:

DSC_1096

 

這是GUGU的鄉村雞腿餐,普通,GUGU覺得辣,我沒感覺。

DSC_1097

 

這是BOBO和我的豬排餐,比GUGU的好吃多了。

DSC_1098

 

吃完飯就是甜點時間,為母的失心瘋,居然幫兩個小孩各點一客冰淇淋,結果當然是吃不完。

DSC_1104

 

吃冰淇淋的地方剛好有一片小空地,兩兄弟拿一根棍子就玩了一個半小時。(BOBO和我藏棍子,GUGU來找。)玩到老爺喝完喜酒來找我們為止。

DSC_1107

 

同場加映:

這是BOBO的新歡:摩托車,BOBO有創意,讓恐龍騎摩托車,好酷。

DSC_1111 DSC_1113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