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上班日,我和老爺大多在5:40起床,GUGU也差不多在這個時間就會走出房門,BOBO則是睡到6:15才被我從床上抱起來。(我家的時間比中原標準時間快5分鐘。)

假日時,我和老爺就睡到小孩醒過來後再賴床一下才起來準備早餐。(有一次,老爺去學校看學生,我躺著賴床,GUGU就開始切水果、擠柳橙汁,還要求我不准看,我當然很樂意地繼續躺在床上啦。沒想到,此時BOBO去玩老爺的咖啡機,把咖啡機的儲水槽中的水舀到磨豆機中,Oh! my goodnesss! 我用了半卷的廚房紙巾,才好不容易在老爺進門的前一刻清理完畢。)

 

這天一如往常,吃完早餐後,我要求GUGU去準備要帶到台北的衣服,並請他順便將夏天的T-shirt和短褲收到衣櫥中(台中的天氣是要等到12月才會有涼意的),GUGU發現衣櫥中有一些他小時候的衣服便幫BOBO弄了一場服裝走秀:

 

BOBO身上的這一件事BOBO目前的新歡,十分珍愛,要等到去明道走一走時才能穿。

catwalk9 

catwalk8

 

GUGU也找到去年買的睡袍,還好今年還能穿。

 DSC_0498  

  

Anita,這一件有沒有很眼熟?還有那個提桶?這一套衣物,GUGU在大班時還穿到學校去大出風頭。

catwalk7  

 

這一件雙面穿的背心很好用,GUGU穿到好大還在穿。

catwalk6  catwalk7  

 

這件背心我很喜歡,很好搭衣服也很保暖,BOBO去年有拿出來穿過,看來今年還可以穿。

catwalk5  

 

這件兔子裝是老爺的心頭好,以前GUGU的大眼睛穿起來超可愛的!

catwalk3  

 

GUGU找到我的舊裙子,拿出來瘋瘋癲癲的,BOBO在一旁看到,不解地問:"不是唱歌時才穿裙子的嗎?"。

catwalk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